線上看電影 插頭線斷掉插電會怎樣? 插頭的電線如果斷掉再插電會怎樣?電線可以分成兩大條...其中一邊斷了,另外一邊還是連著的~這樣的狀況下插電會發生什麼事?電器壞掉?單純不能過電?房子跳電?我知道要恢復只要接上纏上電火布即可,但我要問的是,那樣的狀況...會怎樣?想說...如果哪天晚上睡覺,電風扇插線被老鼠咬斷一邊,我應該不會發現...會造成任何損害嗎?謝謝!
插頭的電線如果斷掉再插電會怎樣?A:1.電源無迴路~不通電.電器無動作. 2.如剛巧是由插頭內的銅片與電線接頭那兒斷脫.或許會有兩線相碰觸的可能(短路). 電源端頭的無熔絲開關正常的話會跳脫(安全).如未跳脫斷電.就有電線走火之慮.電線可以分成兩大條...其中一邊斷了,另外一邊還是連著的~這樣的狀況下插電會發生什麼事?A:1.電線兩端完全未接觸的狀況下.當然是當機. 2.如或然率值得你去買樂透時.狀況是電線兩端藕斷絲連~斷續接觸.因電器有負載電流. 極易引起火花. 3.這種狀況的電流或許不會大到使無熔絲開關跳脫.所以很危險.想說...如果哪天晚上睡覺,電風扇插線被老鼠咬斷一邊,我應該不會發現...A:除了以上的狀況外加或會讓你精神百倍(被電醒).因插座上的兩孔.有著俗稱的火線(有電)與地線. 火線經過電器(負載)回到地線就構成電源迴路. 如剛好斷的雖是地線那條.但火線通過電扇的馬達線圈後還是有電(線圈沒有多大的阻抗).除非你的電器有接上漏電斷路器或接地線.否則還是有被電到的機會. 參考資料 業者
因該會電線走火-.-.....為了安全 請把電線接好在使用 .....
Q:這樣的狀況下插電會發生什麼事?A:電器能用但易壞掉 不能通電或電線走火Q:我知道要恢復只要接上纏上電火布即可,A:纏上電火布還是容易造成上述二種問題 最好是丟棄或是將電線二條都剪斷 再剝線後重新連接,再加上絕緣膠帶
一.插頭的電線如果斷掉再插電會怎樣?- ***電器不動作 . 如未插電一樣 .二.電線兩條 . 其中一邊斷了,另外一邊還是連著的 .這樣的狀況下插電會發生什麼事? ***1.僅電器插頭壞掉 2.單純不過電 .3.總開關不會跳電三.我知道要恢復只要接上纏上電火布即可,但我要問的是,那樣的狀況...會怎樣? ***插頭後的電線一長一短不好看且易拉斷而再斷電 . 應該要換新插頭 才安全.四.如果哪天晚上睡覺,電扇插線被老鼠咬斷一邊,我應該不會發現..會造成任何損害嗎? ***晚上起床尿尿時 . 正好不巧摸到或腳踩到會電人 (因未穿鞋襪絕緣)
插頭的電線如果斷掉再插電會怎樣?會漏電或電線走火~被電到

電線規格,電線電纜,電線走火,電線線徑,電線收納,電線價格,電線安全電流,電線顏色,電線接法,電線耐電流電線,無熔絲開關,電風扇,插頭,電器,漏電斷路器,電火布,我知道,或然率,老鼠

漏水|房子|水電|瓦斯爐|太陽能|塑膠|蚊子|浴室|廁所|熱水瓶|太陽能熱水器|地板|加壓馬達|馬桶|水塔|電熱水器|除濕機|熱水|吸塵器|螞蟻|淨水器|蟑螂|水管|水龍頭|電暖器|

線上看電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050092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