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看電影 我什麼我把桌電的網路線插在筆電還是不能上網 我想問一下,我什麼我把桌電的網路線插在筆電還是不能上網....可以請大家幫幫我嗎....用筆電上網是當初是沒設帳號密碼的....還有ip要怎麼設啊...請大家家幫幫我
因為不知道大大的網路是哪一種的,先提供以下方法供您參考一下:首先若是網路線插在桌電時確定可以上網的話,不妨先看一下控制台=>網路連線=>區域連線(滑鼠右鍵內容)=>Internet Protocol(TCP/IP)=>內容=>此時注意一下是自動取得IP位置還是使用下列IP位置,照大大上述的狀況的話,筆電應該是需要設定IP的,然後將IP位置、子網路遮罩、預設閘道與DNS抄起來,再輸入至NB即可。

若有不明白之處,請多指教 參考資料 自己
cable大多鎖mac address你可先試一下將筆電的mac address改成桌電的mac address應該就可以上網了mac address修改建議可去電全聯的客服詢問,只要在ip數足夠的前提下,請他幫你開通即可

網路線接法,網路線價格,網路線長度,網路線製作,網路線跳線,網路線價錢,網路線規格,網路線 英文,網路線顏色,網路線轉接頭網路線,筆電,電的,上網,子網路遮罩,預設閘道,DNS,位置,Protocol,請多指教

寬頻|無線網路|網頁|無線網卡|3.5G|luna|區域網路|遊戲|分享器|斷線|線上遊戲|狀態|光纖|訊息|筆電|無線上網|

線上看電影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150323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