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看電影 有關「集線器與IP分享器」和「集線器與集線器」對接的問題。

我住宿舍,最近室友又多裝一台電腦,使得我們網路不夠用,但現在是一台5port的機器(我室友搞不清楚是集線器,還是IP分享器),本來四個人用剛好,可是現在又多一台電腦,所以我才想問一下,如果他那台機器是IP分享器(我猜測是IP分享器,因為我現在上網並不需要登入帳號密碼,聽他講是他朋友幫他把帳密登入到機器裡面了,我問怎麼登入的,他說開啟像網頁的東西,然後把帳密輸在裡面,請問一下這是不是只有IP分享器才有的功能?),那麼我如果再買一個5port集線器是否大家都可上網呢?(意指5台同時上網)如果是,又該怎麼接?如果不是那又該怎麼處理?那如果假設他那台不是IP分享器,只是一台5port的集線器,那我如果再買一個5port的集線器又該怎麼對接才能讓5台都同時能上網呢?麻煩大家講解一下了!謝謝!
ADSL╔══════════════╗║ ■    ■    ■  ║╚══════════════╝ 電║   網║   電║   源║   路║   話║   線║   線║   線║         ║              ║              ║           ╔══╝    ║網    ║路分享器 ║線╔══════════════╗║■  ■   ■ ■ ■ ■║╚══════════════╝ 電║接║  電║電║電║集║ 源║A║  腦║腦║腦║線║ 線║D║  一║二║三║器║   S║   ║ ║ ║ ║   L║   ║ ║ ║ ║              ║              ║集線器   ╔═══════╝╔══════════════╗║ ■  ■  ■ ■ ■ ■║╚══════════════╝  電║ 集║ 電║電║電║電║  源║ 線║ 腦║腦║腦║腦║  線║ 器║ 四║五║六║七║你的是IP分享器 帳號密碼就如同你說的 已經設定好了. 參考資料 經驗累積
這樣的接法會共用一個外部ip 每台電腦多多少少會互相影響
請問一下,你說的影響是指???
例如2台電腦共用一個ip 一台掛bt一台掛遊戲 一台速度會降很多 一台會斷線

ip分享器設定,無線ip分享器,d-link ip分享器,ip分享器安裝,ip分享器價格,ip分享器 推薦,ip分享器 hub,ip分享器的設定,ip分享器密碼,ip分享器如何設定IP分享器,集線器,問題,上網,機器,室友,電腦,密碼,宿舍,最近

無線網卡|網頁|寬頻|無線網路|筆電|區域網路|3.5G|分享器|光纖|無線上網|訊息|luna|斷線|狀態|遊戲|線上遊戲|

線上看電影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070233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