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 關於瑪奇的聖騎士之書的高爾地下城 現在我解到了G3(不知道算不算G3....= =)到了\"覺醒的護符\"那邊正要下去打高爾地下城請問:精格6重擊5防禦9反擊C風車9精遠9冰矛6火焰9這樣清地下城會不會很吃力?因為只買了倉庫服務QQ我要娜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應該不會很吃力,像我的重擊跟你差不多,防D 、反9,風車F,火焰F。

都解過了,高爾地城遊戲時間晚上打眼睛會很吃力,多多利用ALT和CTRL看怪在哪裡。

開房之後,能一隻引就一隻引,不然就帶寵物去打,採主攻方式,它可以幫你清一些怪。

進房開箱後,往怪最少的角落跑,然後再開始打,不然全部怪都!!的瞪你,怕的怪可以等早上六點可以變身之後再打,不過要有耐心,因為會打很久=口=王房的夢魘用魔法就好了,因為他也會PD,所以火反就可以了,雖然只會減少一些些血,但是火反個二、三十次就死了。

參考資料 我
只要你會打元素魂 大概就沒問題了怕一直掛的話 就多帶點聖水吧
一定可以過的拉** 只要你會打元素魂 我去破的時候 戰鬥力都比你低 也是破完了 而且高爾有女神保護 只有最終地下跟淺入沒有 妳可以使用冰矛打火跟雷元素 (火是跟冰大剋屬性 雷跟冰小剋屬性) 打火會比較痛 打雷也不錯 冰就要靠近戰跟他拼了 他防禦跟血都比其他元素高 但是只要變騎士 要秒殺無問題 夢魘要注意他的顏色 如果沒記錯的話 藍色的話是魔法完全無效 紅色是近戰完全無效 黃色是弓箭完全無效 黑色是沒有任何保護 白色是所有攻擊無效 差不多就這樣
夢饜超好打...變身用無限斬擊or重暴都很容易就打死

高爾地下城在哪,瑪奇 高爾地下城高爾地下城,瑪奇,地下城,聖騎士,娜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CTRL,風車,高爾,ALT,夢魘

無雙蛇魔|恰吉|ps2|火影忍者|真三國無雙|wii|百變恰吉|惡魔獵人|三國無雙5|luna|跑跑卡丁車|

高爾夫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00353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集站 的頭像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