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 陳文茜發表正負2度c是企圖塑造自己為高爾第二嗎? 想得諾貝爾 陳文茜發表正負2度c是企圖塑造自己為高爾第二嗎? 想得諾貝爾獎嗎未經祥細查驗調查及國際有力人士背書 準嗎?亂來 危言聳聽 制造恐慌 是否有其它利益?
想當高爾第二???版大 您就大人大量讓她當吧!高爾前陣子才被踼爆所吃所用所穿所住 (好像住豪宅哦~)沒一項符合"環保精神"的抱歉啦~我只能講環保"精神"因沒記下各項數據 不知多少排放出的東東皆破環保標準的!所以依陳小妹身材和每天坐冷氣房習性在大談環保行徑判斷至少是向奢華的高爾跟進沒錯的啦~所以高爾第二就讓她當吧!至於版主質疑的"危言聳聽 制造恐慌"部份若閣下還記得陳小妹用心發表的「奇美小護士」事後的效應不用太奇怪 她精心策劃下的品質將如何不過就是「無疾而終」而已...那小護士到底存不存在 小的還很好奇呢~竟沒人查~!??不是有聖人要重查319嗎??杳去哪了???背後利益的話 反正也是"合法"的啦 有人經商財務出問題找藍富豪大咖相助之後就是我們看到的...主持為某種目的存在的節目(....有人說很國際..但我是看得想吐~~吹的捧的都特定國...)牆頭草的生命哲學就是為利而活所以 "是否有其它利益?"這點閣下的智慧可簡單判斷的!<正負2度C>..一看她名字 我是直接刪了那封轉傳一妹兒(可見又動用"傳銷軍團")噁心之人必有噁心之作~還能有什內涵呢??編列一堆全球暖化造成的異象和數據 誰不會啊有提出任何直接可行的配套嗎???狗吠火車罷了(~~我沒猜錯吧???~)數週後就傳出發表作遭質疑無公信力無建設性..所以那樣的水準要跟諾貝爾沾邊的話....個人淺見是: 門縫都沒有的啦~!!難怪有人說:學生幫媽媽洗碗就好 別談什麼環保理想!輪替後仍只能當思想廣播員~無力自我塑身只好塑造清高形象...高爾第二就送她當吧!!人家也很努力苟活下來了...=================================請大家致力環保!!隨手做垃圾分類 資源儘量重複利用!==================================別當我反對環保哦~我可是身體力行的!

陳文茜部落格,陳文茜減肥,陳文茜資料,陳文茜blog,陳文茜節目,陳文茜事件,陳文茜如何減肥,陳文茜廣播,陳文茜學歷,陳文茜世界週報陳文茜,高爾,諾貝爾,陳小妹,正負2度c,發表,諾貝爾獎,有力人士,危言聳聽,垃圾分類 資源

凡爾賽條約|哥倫布|獨立戰爭|第一次世界大戰|文藝復興|拿破崙|日耳曼羅馬帝國|珍珠港事件|金字塔|法國大革命|工業革命|希特勒|中越戰爭|硫磺島|第二次世界大戰|石油危機|猶太人大屠殺|英法聯軍|北約|啟蒙運動|歐洲經濟共同體|宗教戰爭|馬雅文明|車諾比|古希臘|十字軍東征|古羅馬|龐貝城|

高爾夫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3040087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集站 的頭像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