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 高爾來台演講的效益 高爾來台演講的費用好貴對於台灣的環保有任何實質意義嗎?

錢花在這上面值得嗎?

想聽聽專家的想法
我不是專家但還是要講據我所知,高爾曾經到過有紐哈芬、倫敦、布魯塞爾、斯德哥爾摩、赫爾辛基、維也納、慕尼黑、意大利、西班牙中國、韓國、日本等等很多地方演過講。

很多人都知道暖化、氣候變遷什麼的,但其中的可怕不是所有人都知道陽光照到北極冰面90%以上會反射回太空,但若是直射到水裡,90%以上被海洋吸收,於是周圍的水域越來越熱,加速了冰層的融化,現在北極的冰層就像一面大鏡子,90%以上的陽光被反射回去,保持地球的涼爽,但等它融化了,廣闊的海洋接受太陽的能量,90%的陽光被吸收,就會在這裡聚集熱量,從北極 到北冰洋,然後到北極圈乃至整個地球,而融化的冰塊化成水整個地球的低地都將被淹沒,科學家預測50年內台南市將整個被淹沒,你是台灣人但你知道嗎?

同樣是演講,高爾可以透過生動的投影片簡單的說明問題的嚴重,更透過圖表清楚的顯示該醒醒了我們大家,我覺得這不單單是政治考量來決定他要不要來演講,而是對於現代人和後代的生存空間為考慮點。

有人說乾脆將錢送去給沒錢吃飯的學童,或許覺得台灣人應該先注重這個,要是這樣你乾脆說不要蓋蘇花高好了,那是更沒用的東西可以供應更多沒錢吃飯的學童。

參考資料 我的想法
我不是專家但我有一些想法我覺得請高爾來說直接一點是不必要的不需要花錢在這上面台灣人自己也有自知知明知道全球暖化的嚴重性只是聽了跟做的還是不一樣的自身能盡量做到的簡單事就盡量做其他的要是只是花大把錢把人請來做效果或造成短暫的旋風那就真的不必了畢竟還是要有相關單位肯用心去達成才行
表面上是說要到臺灣演講環保實際上是臺灣政府想給予美國官員一筆友誼費用感恩美國官人對臺灣的保護如果真要環保有幫助就加入慈濟當志公才是實際將這筆錢拿來讓家境困難的學生免費吃午餐才是政策如果花冤枉錢造成許多家境困難的學生沒有受到政府的照顧是該接受全民反對的
我個人的感覺是 :邀請誰來演講其實都一樣 , 重點是台灣如何為溫室效應的議題貢獻出一份心力 .高爾來台演講環保議題 , 固然是美事一樁 , 但如果只是短期的熱潮一旦熱潮過後 , 是否又一樣 ?我覺得與其花大錢請知名人士來台演講 , 不如由政府邀請工商界人士 , 來一場座談會 , 討論空氣污染的問題 .政府甚至可以組團 , 去國外見學見學 , 看看人家環保的實際作為為何 ? 我們台灣該如何從現在開始進行 ? 等等議題 .....實際的作為遠比請人來演講 , 可能都比較有意義些 .
完全不必要,而且不環保。

他坐飛機來,帶一堆隨行人士,都是資源浪費。


高爾 不願面對的真相,高爾察克,高爾花園,高爾演講,高爾布,高爾的生平,艾爾高爾,高爾富,高爾 電影,美國副總統高爾高爾,北極,台灣,斯德哥爾摩,紐哈芬,布魯塞爾,西班牙中國,赫爾辛基,慕尼黑,維也納

台北|新聞|美國|華航|法院|

高爾夫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010588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集站 的頭像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