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服務中心 請教電子工程系畢業~就業中的網友? 在業界上電子工程大學畢業,就業需要具備哪些基本條件 ? ~~請問電子工程系大學學歷就業需要哪些證照?~~~~本人在學中,想知道業界對電子工程畢業的要哪些條件?還有薪資多少?越詳細越好~謝謝!
基本上 分成很多層面啦看你想走那個方向有分兩個大項:硬體跟軟體硬體的話,基本的CAD、電路設計、韌體撰寫、基礎儀器操作、具備除錯能力軟體的話,VB、VC是必備的,資料結構、演算法‧‧‧至於證照除非你要考公家機關,不然沒什麼用最好能獨立作業能處理簡單的專案為佳薪資30000~36000左右依能力而定 參考資料 我弟口述我當代打
想先請問您下:您本身是唸電子的嗎?將來是否要"真正"的從事有關電子的工作呢?目前電子產業比較熱門的是:通訊. IC. 網路...而您真的要投入這方面的工作的話,其基本能力一定要有的.如:通訊--電磁學. 天線. 傳輸線. 極化...;IC--IC的製程. IC的設計...若從事這些的話,薪資是比一般大學生多<現在大學生有3萬,就粉不錯了~>,但...相對的...您也會付出相對的犧牲<如:時間. 健康. 家庭>.我現在是從事通訊系統的工作<包含光纖系統. 無線電...>,學校教的只是基本的,到時您會知道所學是不足的,唯有多看. 多聽. 多學. 多問...才能真正的充實自我!

教電子工程系,工程系大學學歷,電子工程,CAD,電子,公家機關,在學中,資料結構,大學,薪資

電腦證照|資料處理科|電腦課程|資策會|電腦軟體設計|word|autocad|證照考試|職訓局|電腦繪圖|建築製圖|程式設計|計算機概論|國際證照|四技二專|

就業服務中心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091187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