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服務中心 就業中想考二技的相關問題 我31歲就業中,專科畢業後,退伍出社會已經8.9年了,明年想考二技拿個大學文憑,請知道的大大們提供我下列的問題答案:1.請問二技的招考時間與簡章大概是何時可知道?2.我是輪班的,不過如果有考上的話是可以跟公司談改非輪班,請問我的狀況比較適合二技假日班?二技日間部?二技夜間部?或是碩士班??3.如果時間充分的話,我希望以公立的二技大學為目標,應該是說我的目標是想考北科大或台科大,要怎麼準備比較好呢?4.我專科唸機械,二技有考慮改往工管..請問又該怎麼準備比較好ㄋ? 謝謝
Q1.請問二技的招考時間與簡章大概是何時可知道?A:二技的考試時間是在每年的四月底的時候,簡章會在 7-11便利商店賣,報名的時間差不多在一月到二月之間~網站: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 http://www.tcte.edu.tw/Q2.我是輪班的,不過如果有考上的話是可以跟公司談改非輪班,請問我的狀況比較適合二技假日班?二技日間部?二技夜間部?或是碩士班??A:你的輪班是怎麼樣的輪法.是四班二輪??三班制??二技日間部:幾乎都是應屆畢業生,年紀也比較輕,當然學校的課業就會比較重,畢竟她們的工作是學生,學的東西會比較多.考聯招就真的是實力,因為沒有什麼加分加權機會二技夜間部:照理說都是就業中的社會人士回去進修,課業的壓力沒來日間部來的重,當然學的東西深度,還是沒有日間部來的深.一樣要考聯招,但報夜間部(進修部)對你的分數就有加分的作用,像畢業年資ⲋ證照(乙級ⲋ甲級...)二技假日班:我今年考上國立的假日班,課程內容ⲋ 深度我沒有辦法跟你說.聽別人說假日班比夜間部更好混的樣子~~(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因為我是想要拿畢業證書)她的考試方式:獨招,報名的時間大概是五月~六月底,北科大是在六月下旬,勤益是在七月初報名碩士班:我還沒到那個能力,所以我沒有去報名,我自己覺得是要程度去讀碩士班,這樣讀起來會比較有意義.Q3.如果時間充分的話,我希望以公立的二技大學為目標,應該是說我的目標是想考北科大或台科大,要怎麼準備比較好呢?A:當然還是國立比較好啊!但私立也有幾間不錯的.Q4.我專科唸機械,二技有考慮改往工管..請問又該怎麼準備比較好ㄋ? 謝謝 A:我是唸財金(二專),但我考工管(二技),獨招要看學校的專業科目是什麼,EX:北科大=>國文ⲋ英文ⲋ生產管理 勤益=>國文ⲋ工業工程管理與實務老實說我今年會考上也是很訝異,我是有去請教我以前學校的老師,他有跟我說一些方向.*生產管理是一個科目 *工業工程管理與實務是很多科目組合起來的如果你真的要唸假日班就麻煩你一定要考國力的,如果你是真的要東西,我會比較建議去唸四技,整體長度和深度會比較扎實點.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PS:今年是北區進修部是台北商業技術學院~你如果要考夜間部的話,今年成績這已經出來,你可以去看她們會有各校錄取分數,你可以抓一下你明年要考試的成績,去年好像也是北商.

二技推甄,二技在職專班,二技落點分析,二技聯招,二技獨招,二技考試,二技分發,二技分數,二技考古題,二技登記分發二技,二技大學,工管..,就業,時間,問題,北科大,北商,台北商業,大學

指考|分發|自傳|科大|科系|高中|自然組|高職|分數|工科|轉學|未來發展|商科|推甄|基測|選系|保送|技術學院|聯招|獨立招生|補習|統測|社會組|出路|夜校|面試|進修|大學|考題|畢業|

就業服務中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00187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