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箱 工具列不見>___< 我在開網頁點選最大化時下面的工具列會不見,另外在用Office軟體時開最大化工具列也會覆蓋到下面視窗;我看過其他詢問類似問題的解答,但我沒有找到"內容→將工具列顯示於最上層" 這個選項,工作列外觀的鎖定工作列我也有勾選,還是無法解決這個問題,想請問大家我應該從哪設定恢復呢?謝謝大家的回應。


哈 囉 ^0^請 依 照 下 列 方 式 操 作 來 設 定 你 的 電 腦應 該 就 沒 問 題 了 唷 ^^ 01‧在 桌 面 下 方 的 【 工 具 列 】 空 白 處 按 右 鍵 此 時 會 出 現 【 選 項 】 視 窗 選 擇 【 內 容(R) 】02‧此 時 會 再 出 現 另 一 個【 選 項 】視 窗 勾 選【 將工具列顯示於最上層 】 最 後 再 按 下【 確 定 】即 可。

每 個 作 業 系 統 應 該 都 有 這 個 選 項 才 對!請 你 再 仔 細 檢 查 看 看 唷。

^0^另 外,開 網 頁 點 選 最 大 化 時下 面 的 工 具 列 會 不 見!一 般 來 說 應 該 不 會 這 樣不 過 有 些 網 站 的 網 頁在 開 啟 最 大 化 後確 實 會 遮 蓋 掉 桌 面 的 工 具 列 呢 ~ 參考資料 自己的使用心得
請問你的工具列是哪種的工具列有網頁的工具有開始條藍色的

工具列,磁碟重組工具,工具列不見了,站長工具,楓之谷小工具,交通工具,手工具,五金工具,擺攤工具,木工工具工具,工作列,問題,網頁,軟體,視窗,外觀,覆蓋,鎖定,恢復

桌面|作業系統|驅動程式|安裝|vista|記憶體|還原|開機|電腦重灌|應用程式|應用程式錯誤|顯示卡|

工具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200189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