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箱 寵物美容工具 各位大大:本人想學寵物美容~但學費要60000 而不包括財料工具 想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學過寵物美容課程,工具願意二手轉讓的呢
你可以說說看你在的位置比較好喔^^Y建議工具還是買全新的好現在網拍的價位其實並不貴二手問題很多工具比較貴的就電剪ⲋ吹風機ⲋ剪刀電剪二手 蓄電力差 刀頭不利吹風機教室都有大吹,小吹幾乎是輔助或是外出才會用到剪刀還是要跟老師買如果不知工具該買什麼,可以請老師開一張單子給你,你在上網去找我自己學的時候工具是跟老師買的,因為如果我是老師,看到這學生沒跟我買工具心態上一定會有差你可以衡量看看,其實大家想法都一樣,才幾樣工具怎收那貴,如果那間教室大家工具另外買那就沒關係了,如果都是都跟老師買,建議還是合群一點會比較吃香或是另外找藉口,比如之前有養狗 很久之前就買了家人突然買給你的當助理就買的男朋友送的什麼工具都可以另外買,但是剪刀還是要跟老師買很多工具其實要自己用過之後才知道好不好用ⲋ耐不耐用,這都是經驗累積 參考資料 me
各位大家好:我是 奇鋒名刀 阿助,我們在銷售 胡蝶、白鳥 寵物剪刀,由於市場上許多大陸假貨包裝成日本剪刀、台灣剪刀,所以我們特請 胡蝶、白鳥公司派員到我們店面喔~照片: *******shilinshop/27399595我們貨源決對沒有問題。

還請各位有空來我BLOG逛逛喔~*******shilinshop

工具列,磁碟重組工具,工具列不見了,站長工具,楓之谷小工具,交通工具,手工具,五金工具,擺攤工具,木工工具工具,寵物,美容,吹風機,老師,剪刀,如果我是,教室,沒關係,男朋友

成績查詢|中餐|保母|投資|會計|證照|審計|遺失|營業員|題目|美容|題庫|餐飲|丙檢|金融|財務|貿易|丙級|企管|行銷|廣告設計乙級|會計檢定|參考書|保險|理財|三級|經濟|貨幣|補習班|

工具箱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140260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