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具箱 軍中工具士 軍中工具士都要做些什麼我剛下部隊就接工具士學長說只教一次不會自己打電話去請教別連的工具士有人可以教一下工具士,都在做些什麼拜託說清楚,我怕我不會
你到部隊可以請參四文書他應該會給你一本清冊你負責保管的工具清冊(一定要清點清楚)因為那就是你的財產一但交接之後,少了多少都算你的志願役是會處分的.義務役大不了是禁假而已志願役就會影響考績了(記過...)我想你應該是飛彈連隊工具士不外乎是管理一些維修工具或是檢修儀器負責-----登記..借用及保養工具上一定噴漆識別--(連別)我想以檢修儀器比較重要(比較貴)如果是一些電腦類儀器依我的經驗應該都壞了.....吧你一定要跟參四打好關係少的跟壞的工具如何處理....如:演習是可以報賠免罰的軍中就是這樣講關係----靠關係以後志願役應該是主力(改募兵制)所以重要軍士官應該都是志願役
工具士:通常編制在各營營部連的保養排裡管的東西真的很多要看裡在哪種單位獨立連嗎哪還好阿可是你說你又是技工哪你是又要修車和管制工具平常會沒甚ㄇ事但到ㄌ高裝檢你就有的忙ㄌ你平常只要把交接來的資料和工具管好應該就不會出事ㄌ

志願役,工具,部隊,儀器,不外乎,募兵制,就是這樣,禁假,電話,重要

免役證明|緩徵|海軍陸戰隊|莒光日|新兵訓練|飛官|女兵|點召|志願役|忠烈祠|國民兵|義務役|步兵|憲兵|連長|國防部長|逃兵|替代役|徵兵制|空軍|體檢|後備軍人|常備兵|入伍|傘兵|陸軍|募兵制|營長|砲兵|蛙人|排長|免役體位|裝甲兵|旅長|兵役|退伍|成功嶺|班長|

工具箱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020713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