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服務中心 目前就業中~想請問華梵碩士和龍華二技這2間學校比較 目前只有2專畢業,並且在就業於(機械相關產業)中~想請問華梵碩士假日班和龍華二技假日班,這2間學校比較後,我不知道要選哪一間?
您好,若是您已在工作,倒是建議您可從家庭、學校路程、學費...等方面考量,由於您已經有工作經驗,相信您就讀在職碩士班,應該目的在增進您人際關係與加強部分學科能力而已,遂建議您可朝此方面多加衡量.另外,由於目前科大技職方面已受企業認同,但在碩士班方面,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給予企業肯定.而華梵大學由於主導人是機電幫(機電整合所),所以資源蠻充沛的.無論如何,建議考量自身的能力再做決定,這樣對您也才有幫助喔~希望對您有幫助~阿浪~ 參考資料 自己~
華梵跟另一間感覺差不多,如果你只要學歷的話應該是沒有差,我朋友一個念華梵機械的他以前跟我說假日班上的沒一般日間部好,所以他最後到X電當蝕刻設備工程師時,覺得所學不足,很多東西都重頭再學一次...我的淺見,希望有幫到兄台

華梵碩士學分班,華梵碩士在職專班華梵碩士,龍華,二技,和龍,學校,就業,華梵大學,科大,我不知道,人際關係

分發|基測|大學|商科|自然組|社會組|獨立招生|面試|聯招|工科|統測|出路|科大|指考|科系|畢業|高職|技術學院|高中|夜校|進修|考題|轉學|推甄|保送|補習|分數|選系|自傳|未來發展|

就業服務中心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241017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