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服務中心 大學畢業、就業中,要讀書 我大學畢業,目前正在工作,可是我還是想在唸書,啥學士學分班、碩士學分班、在職進修的,我通通槁不懂,想請教大家,我這種狀況,要唸書又要兼顧工作有哪些管道?

(不要貼文)
1. 學士學分班 就是修大學部學分的學生 樓主已經大學畢業 毌須再進這樣的班 除非想要取得另外一種學士學位(大學畢業取得學士學位)2. 碩士學分班 就是修讀研究所碩士學分的學生 因為沒有參加入學考試 只要申請就可以就讀 所以很方便 但是只能取得成績及格科目的學分而已 不能取得學位 也就是說不能獲得碩士學位證書3. 碩士在職專班 就是專門供在職進修者修讀碩士學位的班別 因為在職 所以考試成績可能拚不過應屆畢業生 所以另外排名錄取 也因為如此 通常收費很高 是目前大學的金雞母 很多大學認真在辦 (不是 認真在賺錢)4. 要兼顧工作 又要唸書的話 可以先唸碩士學分班 也可以直接報考碩士在職專班祝順利

東海大學,文化大學,中原大學,大學排名,中興大學,淡江大學,實踐大學,亞洲大學,輔仁大學,台北大學大學,畢業,大學部學分,碩士,學士學位,修讀研究所,碩士學位,在職進修,就業,讀書

體育班|大學|建教班|專題|綜合高中|公立|高中|幼稚園|夜間|曠課|課程|雙碩士|科技大學|國中|專科|暑期輔導|畢業|國小|宿舍|學歷測驗|轉學考|進修|教案|研究所|制度|技術學院|高職|日間|基測|私立|暑修|

就業服務中心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01150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