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服務中心 目前就業中想學做菜,有什麼門路?

現在就業中了,我的夢想是能夠當個廚師、學做菜。

從學校休學後一直待在飯店工作,學到的東西就只是那幾樣。

還有什麼方式能夠學習嗎?

還有什麼門路可以找到這方面的訊息?


我不知道你是從何時開始修學,也不清楚你修學後開始在飯店已經待了多久了??如果你已經待了很久卻仍然沒有給你升遷的話,那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於你的"學歷".在飯店業,學歷多多少少是有一點點的重要,在廚師的部分,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丙級證書""乙級證書",是最基本要拿到的. 我勸你,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當廚師,但是目前廚房的上班時間又太長,我建議你,應該先離職,找一個白天的工作,晚上一定要去把你的學歷補齊,然後再去考試,這樣你才能再回到你喜歡的工作上(如果你的目標是在飯店工作). ps.據我所知,在飯店上班的廚師,有的努力的,都會利用時間再去考試拿證照,這樣才可以再升遷喔~~~ 參考資料 在飯店上班的我
學到就只有那幾樣@@不太懂你的意思耶你現在飯店工作,那是做廚房的嗎那你是三手嗎那你又學了多久呢通常在這個時候,在飯店的競爭力會比較大所以你學不多也是正常的如果,你不想再這樣臉皮厚一點,不恥下問還有什麼方式能夠學習嗎?

有,利用空檔時間,覆習你所會的在網路上找你要的資訓去書局找你要的書,不一定要買,在那邊看就夠了還有什麼門路可以找到這方面的訊息?

在網路上找你要的資訓去書局找你要的書同事食品展

飯店工作薪水,飯店工作人員,飯店工作內容,飯店工作待遇,在飯店工作,飯店工作制服,國賓飯店工作,西華飯店工作,福華飯店工作,飯店工作福利飯店工作,做菜,就業,飯店,我不知道,廚師,工作,上班,時間,喜歡

離職|跳槽|執照|創業|專長|入伍|退休|研究所|就業|一技之長|轉職|合夥|建教合作|企業家|畢業|在職進修|當兵|性向測驗|學徒|生涯規劃|中小企業|出路|企業主|專業|開店|升學|進修|兼職|投資|

就業服務中心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51643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