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合行銷 什麼是行銷 店面行銷是什麼?

在路上找客人帶去店裡也是一種行銷手法嗎?

直銷,傳銷,行銷有什麼不同?

行銷團隊是什麼丫?

我書讀不多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1.店面行銷是開店面賣東西~等客人上門~2.在路上找客人帶去店裡也是一種行銷手法嗎?

~只要把東西賣給客戶~就是一種行銷~3.直銷,傳銷,行銷有什麼不同?

直銷是直接將商品從工廠拿出來賣~因為買的價格比較低~所以中間的利潤~就很大傳銷跟直銷差不多~只是他有向上回饋的概念~透過口碑來傳遞商品的好處~當然~每個口碑都有利潤~行銷~泛指每件商品的銷售模式~4.行銷團隊是什麼丫?

就是集合一群人的力量..大家集思廣益的將商品買出去~那群人~就是行銷團隊5.我書讀不多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有的另外附贈網路上看來的行銷註解:何謂行銷?不懂行銷?

沒唸過MBA?

沒關係!本文讓你三分鐘了解行銷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你走過去並且對她說:『我在床上很厲害哦!』這叫直銷你跟一群朋友參加宴會,看到一個漂亮女孩。

你的朋友走過去,指著你,並且跟她說:『他在床上很厲害哦!』這叫廣告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你走過去要了她的電話號碼,第二天打了電話跟她說:『跟妳提一下:我在床上很厲害哦!』這叫電話行銷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你站起來,整理儀容,你走到她的身邊並且跟她小飲,暢談心事,你幫她開門並幫她拿皮包,在她上車後,再跟她說:『跟妳提一下,我在床上很厲害哦!』這叫公關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她走過來,並跟你說:『我聽說你在床上很厲害哦!』這叫品牌魅力What's Marketing?(Part 2)如果他給他朋友一些小錢,叫他去和那個女孩說,"那個男的在床上很厲害喔!",這叫做Media Buy媒體購買!如果他走過去和那個女孩說,"我不但在床上很厲害,我還會給你"特別服務"喔!",這叫做Sales Promotion產品促銷!如果有另一個女孩走過去和那個女孩說,"他在床上很厲害喔!",這叫做Word of Mouth口碑行銷!如果有一個女孩一直纏著他不放,人家問他為什麼,她說"因為他在床上很厲害!",這叫做Brand Loyalty品牌忠誠!你在宴會上看到一個漂亮女孩,你走過去問她說:『你有愛滋病嗎!』這叫產品開發前市場調查有一天你在馬路上遇到一個媽媽帶個小孩你走過去問她說:『這是我的小孩嗎!』 這叫產品使用後市場調查 參考資料 自己跟網路
何謂行銷???就是沒有企圖中的企圖,在行銷之前,要行銷自己的感覺給對方。

引起對方的好奇心,將產品重點帶到,在適當時機切入主題。

何謂推銷???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誇大奇詞。


這裡應該有你要的行銷資訊喔http://www.net4p.com/

行銷企劃,行銷策略,行銷管理,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行銷手法,電話行銷,行銷通路,行銷公司,行銷報告,行銷組合行銷,傳銷,女孩,直銷,宴會,Brand Loyalty,商品,那群人,Word of Mouth,客人

勞基法|房仲|全職|資遣|發傳單|薪資|行情|發展|派報|工讀生|學生打工|show girl|直銷|責任制|禮儀師|代工|志工|打卡|代理|企劃|手工|家庭代工|推銷|短期打工|暑期打工|人脈|家教|接待|技術員|

整合行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30849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