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專櫃 香水達人建議..香水牌子、味道 (越新款越好) 近期開始喜歡上『香水』..幾個月來..常常買"小香"...來讓提升自己的風格 ^__________^最喜歡柔、暖、香性質的香水^o^第一瓶香水是 - 白麝香 (男友介紹的)第二瓶香水是 - 罌粟花 (自己去嘗試香水店試聞..最有感覺的..超愛)第三瓶香水是 - 逐夢翎雀 (甜中帶香..另種體驗^^~也超愛的)第四、五香水是 - 光韻and一見鍾情 (櫃檯小姐介紹的..有點後悔)剛開始聞覺得不錯.. 但沒想過30分鐘後.. 那味道有點"暈、昏"不喜歡...第六瓶香水是 - DIOR金瓶身 (清幽花果香的味道^^~粉不錯)不過... 擦在試紙上 和 身上.. 30分鐘後味道落差ㄝ..是不是廣告那模特兒所說的.. 溫度 <=這個問題..蠻異類的香水第七、八是 - 木質香調(忘了名字、聞起來很自然就買了)、2007出來的 金色小熊^^~ 有蜂蜜的味道.. 甜味中清新,讚唷!!請問各位喜歡香氛美麗小姐們~你們都用哪款香水?希望能與我分享"使用香水的心得"..喜歡什麼『風格和味道』的香水呢? (甜的? 香的? 清新?)對於哪個『品牌』出的香水特別喜歡呢? 2005年之後,有哪些香水比較優呢? (希望能給我些建議)※此知識為"分享心得".. (親身經驗)別介紹我怎麼了解香水..更不要複製其他知識內容... 謝謝^_______^(純屬討論,回答最具體最好的美麗小姐~給20分)
恭喜恭喜..有人和我一樣墮入了香水的深井裡了^^我是從初中開始接觸香水的..因為那時候暑假學校有堂美姿美儀課說過..擦香水是種禮貌所以開始接觸香水最早的那款是經典的No5..不過呀..那種成熟濃郁的味道真的不適合國中生後來開始找不同香調的味道第一支大瓶裝的香水是國三那年..老爸送的..溫柔毒藥它不像毒藥那樣成熟濃郁..而是較為清淡的感覺這是第一支大瓶裝的香水..也是目前已經找不到的香水了高中這段期間狂買香水..到高中畢業後大大小小支的香水約有40吧(不過絕大多數..成了芳香劑了--因為放久會過期呀)到了大學..出了社會..更有經濟基礎囉..買的..更兇現在擁有的香水..大瓶裝的約20來款..然後70多款是小瓶裝的..再加20支左右的試管香水這十幾年使用香水期間..很多時候買了香水..並不一定會是平常會使用的香味有時只是因為..瓶身好看..就像NOVAE Plus 貓物語系列通通買來收藏(不過..它也出太多款了..傷荷苞啊)有些..是當下聞起來味道真的不錯..或者那是限量的..就會禁不住買了看這麼多香水..比較常使用的也是那麼幾支而已從Cabotine清秀佳人KENZO水之戀Poeme詩情愛意Parfum D'ete葉子L'Eau d'Issey一生之水Hugo Boss WomanHalloween紫屋魔戀YSL Baby doll情竇360度女香Dior me, Dior me not(族繁不及備載)使用最長一段時間的香水..是HUGO BOSS Woman..大學四年都是使用這支香水當初是因為..上大學前認識一個國外留學生..他使用HUGO BOSS男香總覺得使用這款香水..就會和他處於同一時空(即便暑假過後就結束了)這也是我唯一一支..真的是拿來使用用光的香水(75ml)還買了第二支第三支呢(可惜現在停產了)嗯..綜觀所擁有的香水..多數還是以清淡花香或果香為主部分是稍稍甜美的日系香味..至於比較成熟的東方花香調則為少數不過..大概是自己有點潔癖吧熱門的香水或許我會買..但不會將其拿來當作平日使用的香水就像..Anna Sui的香水..我會當作偶爾在家噴來讓自己開心的味道出門..我會用比較不是那種狂打廣告或熱門的香水或許因為不想撞香吧所以後來..我就會使用一些限量而且自己又喜歡的味道的香水就像最近這一年..我使用的香水就是[Love & Peace 愛情魔法石]一款很舒服的清新花果香味的香水..使用時還可以許願唷您說的這幾款香水...我都有唷..只是不曉得您說的第七八分別是什麼恭喜你也一起跌入..香水的深井裡2005年後比較優的香水喔..我就推薦幾款我也有的給您試試好了Dior Addict 2 迪奧癮誘甜心淡香水..這是專為亞洲人設計的清新版的香水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2005年Gres Caline 魔幻天使女性淡香水..這款味道甜甜香香的..覺得有幸福感香調: 誘人美食調 2005年Love & Peace 愛情魔法石女性淡香精..目前正在使用的香水..味道真的極力推薦..但不確定買不買得到囉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2006年Ferragamo Incanto Shine 閃耀光采限量版女性淡香水..這款味道是輕柔的花香味..最近買了兩三支來送人..收到的都很喜歡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2007年Tous淘氣小熊紫色物語限量版女性淡香水..我是被上頭的小熊吸引所以買的..不過味道真的有那種兒童的清新感覺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2007年Novae Plus 紫貓物語夏日戀人彩繪版女性淡香精..紫貓物語系列中我滿喜歡的一款香味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2006年Escada Into the blue 深藍女性淡香水..這款香水我滿推薦剛出社會或剛使用香水的人使用..偏向柔甜的味道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2006年Lancome Miracle So Magic 女性淡香精..這款香水2005年就出了..不過我最近才買..主要原因是..鄭元暢曾代言 ^^ 不過他的花香真的很溫柔幸福感香調: 清新花香調 2005年下一個目標香水喔目前是瞄準CHANEL CHANCE 綠色氣息限量版女性淡香水不過..還在考慮中..因為上兩週才買那支Lancome的呀^^
我有一個saint james的香水他的盒子是紅白橫條的我的是一組對香,我一個男朋友一個這個算是一種果香味,不會很甜很膩的感覺還有一個lanvin最賣的香精我的是紫色的那個這就比一般的香夷更持久了只噴一次,香味到晚上都還會有喔再來就是dkny的了那個青蘋果綠的那個很清新的感覺他的身體乳我也很愛>w<再來...我的夢想就是要vivienne westwood的香水了想收集保存的
我呢,有好多花香/甜甜的香水~最喜歡Ferragamo 的 incanto charms (藍色瓶裝)Dior 2(粉紅色瓶身佈滿Logo)--這是限量的唷~出好久的雅詩蘭黛之歡沁 / 倩碧的Happy也不錯~而Jennifer Lopez 的 LUXE (像是魔法五彩瓶)味道就比較濃郁些,較成熟~ 我沒有偏愛那個品牌的香水,是以味道香味取勝的~最近MOSSCHINO 出了新香水,我覺得還不錯,淡淡花香蓋子是一個藍色愛心的~
優的香水有很多~我自己最愛Boucheron 的Miss Boucheron ~07年8.9月出的~法國名牌~品質非常好~以往以辣味為主的經典品牌~這次打破傳統~創造這款清新果香帶花香的香精~味道淡雅但又持久~Sean John 的Unforgivable Woman~這款男香已經出產兩年並獲得好評~女香是07年夏天才出的~女香保持男香的柑橘~多加了甜味~味道柔和~持久度也不錯~Vera Wang 的Princess~內含香草甜味~聞起來滿像蛋糕的~我用來裝可愛用的~哈哈~印象中應該是06年初出產的~~不太確定~~Dolce & Gabbana的Light Blue~在美國是清新女香的首選~賣得非常好~柑橘清香~不太甜~出品年代也不太確定Bvlgari 的Omnia Améthyste~淡雅玫瑰香味~喜愛花香的人可以試試~因為不會太濃~聞久也不會頭暈~07年秋天出的Nina Ricci 的Nina~富含蘋果香味~非常甜~感覺比較適合年輕一點的女孩~07年夏天出的~中味和後味比較好聞~Armani 的Diamonds~清新果香~也是07年夏天的新產品~在它上市之前~我聞過它的純香精~第一次有愛上的感覺~後來出的時候~只有賣香水~味道有差~所以我覺得還ok~希望它以後也會把香精上市囉!
http://www.in-beauty.com.tw/index.php,這裡有很多新款的香水,買500元以上還會送針管香水ㄟ,買越多送越多,還可以要求自己想要的味道,真的很棒喔
我覺得你可以到屏東因為社會課上過那你因為加入WTO的關犧所以有研發最新的檸檬香水.玫瑰香水.等等..
稍微分享一下雖然時間已經過了大多的女香我覺得都有柔的感覺~就推薦幾隻以上大家比較沒提到的好了1.marc jacobs 的daisy 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小雛菊的感覺~2.裡面有提到的vivienne westwood我覺得你可能會喜歡 秘密花園 boundoir sin garden你說的皮革味那隻應該是英國瘋(這是我最近想敗的)3.lanvin 的rumeur 2 rose 雖然名字是玫瑰但是後面是清新的檸檬味道4.hugo xx 我有去聞囉~但是我不喜歡甜味,但是你喜歡暖的感覺~這隻有暖暖
我快瘋了!我也是香水一族耶尤其是寶格麗的香水...另我為之瘋狂~~

香水有毒,香水電影,香水百合,香水歌詞,男性香水,香水1976,香水品牌,費洛蒙香水,anna sui香水,ck香水香水,味道,HUGO BOSS Woman..大學,逐夢翎雀,櫃檯小姐,DIOR,族繁不及備載,木質香調,Novae Plus 紫貓物語,Tous

雷射|抽脂|硬皮|除斑|手汗|身體|耳洞|刺青|乳液|腿毛|

香水專櫃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031025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