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專櫃 我想要買好用的香水 市面上有很多香水~我覺得添加化學藥劑的香水實在是太濃了,我肌膚很容易過敏,雖然很香好聞~但是會起疹子說....有沒有好用但是又清新無添加化學的香水呢?

聽說雅頓的綠茶香水有出"淡香水"跟"淡香精",味道是不是都一樣?

只是持久度的差別嗎?

請推薦些天然清新的香水品牌,還有購買地點,我想要假日買來試試看說,tks~
淡香水和淡香精的差別是..香精是比香水持久因為(香精)的價位也較高不知道你是否發現我個人推荐的品牌會是美體小舖的香水和香油系列..他們的香油也就是(香精)的意思一樣.因為較天然美體小舖主推以天然素材為主為主打品牌為形象..雅頓的綠茶香水味道也也棒..但還是多少有學成份..若你為容易過敏還是建議你到美體小舖購買..因為其他品牌你買了.擦了會起疹子或過敏怕你無法退換貨..但美體小舖的任何產品只要是門市或百貨公司專都有試用品可供你試用覺得不錯不會過敏你在去買..但一般其他牌子你只能聞香或不一定能退換貨..但美體小舖產品購買一週內過敏了..還是可以退貨換產品或是選不到你要的產品還是可以退錢的..我有美體小舖的網址.你可點閱..因為全省門市專太多無法全打上去..(但美體小舖香水種類很多)也有別其他品牌不會到處聞到..我最推薦是(白麝香系列香味)很特別喔!有重香水.淡香水.香油喔! 參考資料 我曾是多年美體小舖員工
fresh 和 Jo malone 很棒, 微風有櫃~
我要推薦你購買獨領時尚的香水Love&Peace-情定魔法石女性淡香精 這款香水是淡淡的香精前味: 桃子、海洋調、柚子、百香果 中味: 覆盆子、黑穗醋栗、丹桂、依蘭花、茉莉 後味: 甜麝香、琥珀、雪松 購物網址如下: http://*****/yctbnaq

美體小舖白麝香,美體小舖茶樹,美體小舖好用的產品,美體小舖門市,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香水,美體小舖工作,美體小舖洗髮精,美體小舖面膜,美體小舖去角質美體小舖,香水,化學藥劑,過敏,雅頓,香油,品牌,tks,產品,無添加

刺青|乳液|手汗|耳洞|雷射|除斑|抽脂|硬皮|身體|腿毛|

香水專櫃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030803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