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專櫃 比較適合男生的香水~ 請各位推薦一下比較適合男生的香水吧~希望不要太濃~不然很怪~
去百貨公司試試吧都可以試聞的自己可以接受最重要我也只喜歡淡淡的味道個人是比較能接受BOSS或是HUGO的(專做男生香水的)型號我就沒記了....我只聞味道喜不喜歡最喜歡HUGO一瓶SPORT的(忘記名字)....藍色瓶子的..用過兩瓶最近愛上體香膏..愛迪達跟蜜妮的屈臣士.康仕美都有賣..開架式的都是男生用的...總覺得深藍色瓶身的味道我都很喜歡... 參考資料 建議建議
斯文型Chanel PLATINUM GOSTE、 Christian Dior 的 DUNE Pour Homme、Higher energy陽光型Jimmy、Christian Dior 的 Higher成熟自信型Christian Dior 的 Fahrenheit時尚清新型CK one 、CK be 但是很多人用,也有很多女生使用的中性香味。

這些都是toilet,不會很香。


TOMMY的POLO (運動香水)DKNY 男用香水 (有橘子的味道)CK BE 雖然這香水出了一段時間 但是很好聞喔
寶格麗 不錯 淡淡的香味 又有 後勁 隨便抓的一個拍賣商品 参考一下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6916792我本身也使用這個的喲
Boss... 的香水 不會濃烈.... CD... 最近有推男性香水..... 味道也蠻清香的.....
男生的香水只要不會太濃就都不錯我個人是推薦CHANEL的HOMME SPORT跟BVLGARI的POUR HOMME這兩個都不會太濃但是又很有男人味 覺得CK的太濃了~
哈嚕~我有認識代理商~有興趣可以mail給我^^會比較便宜~且不用怕買到貴或是水貨~
別忘了如果有很重的體味千萬別再噴香水保持乾淨清爽就有80分了

hugo boss,hugo香水,hugo boss香水,hugo boss專櫃,hugo element,hugo boss西裝,victor hugo,hugo weaving,hugo boss台灣專櫃,hugo boss眼鏡HUGO,男生,百貨公司, 屈臣士.康仕美,BOSS,味道,香水,希望,蜜妮,深藍色

美容丙級|植皮|美髮|有色隱形眼鏡|化妝品|芳香劑|美髮店|飛梭雷射|指甲彩繪|美臀|

香水專櫃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10464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