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六禮 請問~easy shop的生日禮 請問大家我是今天(3/20)在導購誌上訂他們的內衣那我的生日是在4月份~這樣我下個月的時候會收到生日禮和優惠卷嗎?還是這樣就收不到了>"<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ㄧ下黑!!!謝謝喔
你好~請問一下你是用你在easy shop 辦的會原卡買的嗎如果是的話 (因為最重要的是你的卡片不能失效失效的話就沒有了喔!)你會在下個月 (4月初) 收到公司寄給你的優惠卷喔!今年是新的生日禮在生日當天可至全省easy shop購物所有正拍品一律7折喔!如果你不確定是否卡片過期也可以請門市小姐幫你查看看過期重辦就好(但請在3月底之前喔!)生日當天一樣享有7折優惠 參考資料 門市小姐
都會有 我去年也有收到優惠卷和生日禮物娃娃今年也蠻期待的 您也是四月@@我也是四月的說 好巧ㄎㄎ
是的!就只有在生日當天會有七折其他日子公司會不定期寄活動資訊給你^^

生日禮物,生日卡片,生日禁忌,生日驚喜,生日祝福,生日祝賀詞,生日優惠,生日蛋糕,生日賀詞,生日簡訊生日,還是這樣,內衣,公司,不確定,謝謝,告訴,重要,全省,購物

評價|網路購物|購物台|便宜|郵購|專賣店|購物中心|

訂婚六禮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201068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