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專櫃 有關香水的問題!!達人們請進喔... 我很喜歡香水不知道在基隆或台北火車站附近哪裡有很便宜的香水專買店請大家介紹順便告訴我詳細的住址(最好是基隆優先因為我住基隆)還有美體小舖的香水好文好用媽??味道持久嗎??謝謝大家!!(最好不要網路的因為我還要試聞)
你可以去SASA看台北有sasa~東區sogo附近有一家~衣蝶附近也有一家~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也有一家~ 美體小鋪的香水就白麝香的香水最有名了,有人說好聞有人不喜歡,見仁見智了!不過買香水也需要依你的年紀去挑你適合的阿!白社鄉幾乎每個年齡層都有人在用啦!我自己是用雅頓的綠茶香水啦!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己

台北火車站附近住宿,台北火車站附近旅館,台北火車站附近美食,台北火車站附近飯店,台北火車站附近餐廳,台北火車站附近地圖,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停車場,台北火車站附近好吃的,台北火車站附近景點,台北火車站附近停機車台北火車站附近,香水,基隆,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美體小舖,SASA,sogo,台北,美體小鋪,衣蝶

雷射|硬皮|除斑|抽脂|刺青|乳液|手汗|身體|耳洞|腿毛|

香水專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300304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