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六禮 想訂巧連智~有業務嗎 想訂巧連智給妹妹看~可是我有2個小孩一個2歲半一個6個月該怎麼訂才比較划算~是2個都訂還是先訂大的 等小的大一點再訂剛剛上了巧連智的網站 並沒有看到可以索取試用包耶不知道有沒有業務可以提供~現在訂的話有沒有贈品阿
直接打巧連至服務電話就可以囉0800-000405或是02-23120405若是透過別人介紹那會有一份介紹禮建議事先訂大的來看喔因為孩子太小使用機率很低而且破壞性很強書本很快就壞了 參考資料 訂閱經驗
它的教材是從1歲開始寶寶版1-2歲幼幼版是小小斑建議你直接打電話02-2383-1847找客服她們會很樂意為你服務的不過你要考慮清楚,任何教材都需要你在旁陪伴,跟寶寶玩才有用,我同事有訂,但都沒陪小朋友玩,剛開始還有拆開來看一看,後來就一包包的都沒拆封,小朋友不見得是喜歡這個教材,而是喜歡你跟他玩這個教材,才愛上巧虎的.另外,一歲多的教材會覺得有點落後學習(教材太簡單了),快樂版(小班)跟成長版(中班)的比較好,但要花更多時間來陪小朋友跟解說給他聽.
因為有在網站留過資料,DM已寄來了,所以今天下午有巧連智的小姐打電話給我,現在是推12月的讀本,有多送教具的,可因為教材有分級,送的教具有可能不同,你可以打0800-000-405詢問一下;我的老二剛滿5歲,屬於成長版,多送的教具是ㄅ一 ㄅ一機,我已請小姐先寄書,再決定是否訂全年期的 我以前有幫老大.老二訂過,但停了一段時間,我覺得巧連智教具很棒,而且小朋友對巧虎的接受度很高,因你的小孩還小,還是需要你陪讀,才會有效果哦!你可以先訂老大的書,如還需加訂老二的,你就可以拿到介紹禮,因為你的老大介紹老二,介紹禮自己賺囉^^

業務助理,業務技巧,業務 英文,業務工作,保險業務,業務工程師,業務人員,業務侵占,業務薪水,執行業務所得業務,巧連至,贈品,妹妹,小孩,網站,服務,電話,直接,孩子

坐月子中心|母乳|羊膜穿刺|婦產科|副食品|羊水|進補|媽媽手冊|體重|預產期|托嬰|陣痛|坐月子|預防針|受孕|孕吐|避孕|雙胞胎|用藥|新生兒|不孕|奶粉|尿布|滿月|胎動|經期|哺乳|柔濕巾|流產|懷孕|

訂婚六禮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300797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