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六禮 第一胎女娃娃的媽咪們你們滿月禮送什麼呢~ 第一胎女娃娃的媽咪~寶貝滿月時滿月禮~你們都是訂那的呢~大多都訂彌月蛋糕還是彌月油飯呢~好吃嗎~訂那的呢~把你們的價錢.訂購地點說一下~3q~
我是兩種都有訂..有油飯的拿去拜拜的..以及給娘家的媽媽..然後另外有訂比較大盒的跟普通長條型的..看交情送..好一點的送大盒..普通的送小盒..不過我個人覺得阿..訂蛋糕的比較方便捏~因為油飯不能放太久..必須人家一送過來就要馬上送出去..這樣好麻煩喔~蛋糕就沒這種問題了..冰在冰箱隔天在送都可以..不知道你是在哪各區域呢??我是在高雄的..有一間香港安其拉..她們的蛋糕不錯吃..價錢也不會很貴..如果你在高雄不妨參考看看
大都是訂彌月蛋糕阿默蛋糕不錯的選擇喔!一個200訂多一點比較便宜吧!
我女兒剛滿月時,我是訂彰化的桂圓蛋糕一盒才140元,那時很多人說好吃~~在彰化市的快官交流道附近店面就在大竹派出所對面~~
我個人是聽說頭胎女娃的好像不能訂油飯…所以我們家是訂蛋糕。

其實也不一定彌月蛋糕,反正也都是大人在吃的。

我家是訂那種長方形的蛋糕,(緹拉米蘇)看有幾個親友,如果大量訂購的話,當然會有優惠嘍!我個人是訂一般蛋糕店的那種,一條本來180,後來算我們150,(我也忘了是幾條了)。

妳可以參考看看唷~
其實現在已沒在分了若經濟許可可兩種都訂 ,蛋糕可打電話請彌月蛋糕店拿試吃的 ,我坐月子在屏東訂的是高雄安琪兒彌月蛋糕,一條蛋糕長25cm寬9cm價錢是125--130元,還有蛋糕店也有的是有油飯,但我覺得較貴.因為他們也是去外面請人做的,外面一斤大約是70元,蛋糕店是一斤90-120元要賺包裝費.可請媽媽或婆婆去傳統市場問在做油飯的,他也會幫你包裝,再醫院生完時就有很多家蛋糕店拿試吃的來 ,還拿到家裡來,可比較看看.我同事之前訂的是太子油飯價錢是一盒190元也不錯吃.我記得我蛋糕好像訂三十幾條,4,5千還有再打折
因為娘家的媽媽說的;我在娘家做月子,所以就聽了媽媽的意見,說是傳統.大家都這樣的,就訂長條形的彌月蛋糕囉!地點在台南市西門路與民權路的”新格”蜂蜜蛋糕價錢不記得了,因為我的老大已小二囉^^
http://tw.myblog.yahoo.com/young-2007愛手愛腳-嬰兒手腳模紀念這個滿月禮還不錯唷~推荐給大家小baby做起來超可愛的價格也很實在哦!爸媽為自己的小孩訂作或是訂作送給親戚朋友的小孩都很棒!純手工的作品,大方又有紀念性!

滿月禮送什麼好,滿月禮送什麼特別,滿月禮送什麼比較好,娘家滿月禮送什麼滿月禮送什麼,娃娃,彌月蛋糕,彌月油飯,滿月,娘家,高雄,油飯,蛋糕,香港

預產期|母乳|預防針|胎動|哺乳|尿布|懷孕|羊水|經期|流產|陣痛|媽媽手冊|婦產科|坐月子中心|托嬰|柔濕巾|體重|受孕|奶粉|副食品|進補|避孕|坐月子|不孕|滿月|孕吐|用藥|雙胞胎|新生兒|羊膜穿刺|

訂婚六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21950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