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六禮 最近有人訂禮坊心蘋果喜餅嗎? 想問問大家最近有訂這一款心蘋果喜餅,可否告訴我妳們訂了幾盒,一盒多少錢,送的贈品有哪些?
我姐就是訂這個滴唷!我們訂了200盒一盒385還是395吧??贈品有茶具組跟茶盤(訂婚端茶用的~很可愛又漂亮!)還有吊卡啊(就是吊在喜餅旁的有新婚人&家長姓名的那個~懂嗎?^__^)訂的那一家店有送六禮(2份一份自己的一份給男方的)喜糖3斤糖果2包(A禮坊的巧克力啦....很好吃喔!)裡面我最愛吃巧克力的相關產品囉~愛心那一款很好吃! 參考資料 我姐的喜餅
ㄟⲊ 我是別人送我們這款喜餅 我覺得很普通 不是很好吃ㄟ
請問你會選解答嗎?
會呀
呵^___^|||有些人會忘記啦~提醒一下!
禮坊贈品只有香炮燭跟六色糖而已阿..雖然我是訂60盒的 而且門市小姐服務態度很不好 早知道寧可花多點錢也不要去那邊受氣

蘋果日報,蘋果電腦,蘋果肌,蘋果熱量,蘋果皮,蘋果年輪蛋糕,蘋果動新聞,蘋果姐姐,蘋果遊戲王,蘋果的滋味蘋果,坊心,有人,茶具組,最近,喜餅,贈品,茶盤,禮坊,六禮

禮車|大陸新娘|戶政事務所|婚紗攝影|公證結婚|結婚證書|喜餅|外籍新娘|

訂婚六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61296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