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專櫃 [[急]] 哪個國際速運可以收香水讓我寄到深圳?[[急]] 剛剛打去順豐速運他們不收香水讓我很懊惱因為他們好像專收到大陸的快遞又比較便宜還有別的管道可以讓我寄嗎? 我今天一定要寄出郵局寄的話會不會給我寄?如果謊報別的東西到時候海關檢查到會怎麼樣嗎?
- 香水可以寄: 但是費用較貴 (我剛才打給鉦浩,他們確認可以;他們在高雄、台中、桃園)- 郵局: 目前查看是可以;除非大陸方面拒絕 0800-700365- 千萬不要謊報: 除了違法,液體類也太容易被測出;東西被沒收事小,被大陸海關把你列入 黑名單,以及國內相關責任問題,才是頭痛! 不要因小失大! 參考資料 我們銷售的歐洲FM香水系列產品
香水可以寄的~~我可以推薦給您一間"力揚國際海運快遞公司"我之前用過他們的他們的網址我也給您www.ly-exp.com

順豐速運台灣,順豐速運薪水,順豐速運電話,順豐速運工作,台灣順豐速運有限公司,順豐速運 待遇,順豐速運福利,順豐速運薪資,順豐速運運費,順豐速運 時間順豐速運,香水,鉦浩,郵局,國際,台中,高雄,桃園,大陸方面,海關

班機|寄包裹|西北航空|買機票|行李|快遞|國際|長榮|來回機票|直航|轉機|航空公司|旅行社|空服員|包裹|華航|海關|出國|護照|

香水專櫃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2080297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