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專櫃 請問 哪款香水比較適合高中女生 我最近在猶豫要買我的第二瓶香水我是屬於比較女生的人想要找一些比較甜美的味道最近在考慮GUCCI ENVY ME那款又再考慮ANNA SUI的和 burberry請問各位大大覺得哪些香水比較適合我我是覺得anna sui的好普遍想要一點不一樣的味道不要太濃:)或者有另外推薦的呢?
GUCCI和BURBERRY的香水對你來說都還太成熟!而ANNA SUI的又太普遍且不持久,所以也不推薦!我建議你可以選擇ROXY的同名女香!因為此款香水就是專為年輕女性所設計的!而且單價也不高喔!◎ ROXY 香水是專屬於「妳」的 ROXY香水具備了其他品牌所沒有的獨特而有力的三大特點:既有運動、休閒、充滿親和力,同時也有自然美麗、充滿女性柔美的特質,更是自然充滿活力的象徵。

在外盒包裝上,ROXY就展現出獨創的魅力,粉紅色的外盒展現屬於女性的甜美魔力,外盒內裡則搭配上鮮黃色系,象徵著陽光下 ROXY GIRL 的熱情活力。

整個外盒的設計上,不含任何塑膠的材質及塗料,強調環保而愛護地球的心態。

一開始,瓶身就是一道令人驚訝的開胃菜,不對稱的瓶身型狀完美的貼合著手型。

ROXY熱情的粉紅瓶身,就像是木槿花影下的挑逗遊戲。

在陽光的穿透中,瓶內光影線條的流動,是明亮耀眼的、是帶有那麼一點點海鹽味的。

此刻,闔上眼,讓瓶身在妳的掌心中滑動,感受如寶石水晶般清透純淨的線條,那會像是幾個世紀以來浪潮輕柔的撫動拍擊。

轉開ROXY瓶蓋,壓下香水噴頭,一次、兩次、三次 ...。

ROXY女香的前調為紅葡萄柚、白桃、檸檬葉及依蘭等清新的甜味;中調為鈴蘭、紫羅蘭、紅莓及玉蘭等的馥郁的花香;而持久的基調則為白檀木、麝香及琥珀等優雅的味道,這些豐富的味道組合出美妙的協奏曲。

更值得一提的是ROXY女香可比擬香精的持久香味,香味可長達20個小時,是效果最持久的淡香水。

輕輕一灑,即能擁有長時間的迷人香氣。

新光三越-站前店 有ROXY的香水專賣店建議您可至現場試聞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對香水的研究^^
我認為是ANNA SUI,因為我姐姐說在她們班大部分女生都很喜歡!
ANNA SUI的和 burberry都還不錯若是你要清香類的不妨選CK的女款香水也是可以還有一種是女性費落蒙香水也是很好聞的味道
你好,依我的經驗建議妳可以考慮Christine Dior 的 Forever ,是屬於甜美風格,而且外瓶也是粉紅色非常浪漫,我是非常喜歡這瓶香水, 總是一次採購2-3瓶,建議妳可以去她們專櫃試聞看看, 相信妳一定會喜歡~
我平常是用這款DKNY紅蘋果女性淡香精,味道滿清香的,不會太濃郁,提供我常去購買的網站給您參考,裡面也有其他品牌的女香,都滿不錯的唷!!DKNY-紅蘋果女性淡香精http://www.royal-shining.com/shopping/*****772&member=******12818
當然是安納蘇 ! !我很推薦它ㄉ綠精靈!!超好聞!!高中比較不建議娃娃頭和孔雀ㄉ那2ㄍ系列唷!!部過!!綠精靈強力推!!!淡淡ㄉ!!有種印像的味道唷!!!!
我現在是高一我是用ANNA SUI巴黎戀愛娃娃那款噢這款很適合學生比起其他花香調較重的這款聞起來可以說完全偏果香很糖果的味道聞起來很甜甚至會以為在吃糖果你要是怕不是自己喜歡的味道的話可以去專櫃試聞看看

香水有毒,香水電影,香水百合,香水歌詞,男性香水,香水1976,香水品牌,費洛蒙香水,anna sui香水,ck香水香水,GUCCI,女生,ROXY,ROXY女香,新光三越,ANNA SUI,味道,高中,紫羅蘭

開架式|腮紅|假睫毛|粉底|遮瑕膏|遮瑕|防曬|雙眼皮貼|隔離霜|美甲|眼線筆|新娘秘書|指甲油|

香水專櫃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230786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