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合行銷 行銷企畫人員 各位大大請提供一些意見給預計一年後投入工作職場的家庭主婦吧~1.請問不是行銷企畫本科系的人,也尚無行銷企畫方面的經驗,大部份都是看相關書籍的人,可否擔任行銷企畫相關工作?(願意從基層開始),如果可以,那會是什麼樣的的工作性質和內容呢?又是否有年齡限制?基本人員的薪資大約是多少?2.面試時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條件或是作品,企業主才願意雇用呢?3.行銷企畫人的基本條件與特質是什麼?不知自己是否具備...4.行銷企畫人才的身價如何?市場競爭狀況呢?5.可否推薦行銷企畫入門的相關書籍,可以幫助我更了解行銷企畫是什麼...麻煩提供詳細書名、可購買到的書局<<急~~~~~急~~~急!!!>>,6.可進修的相關課程及必考證照又有那些呢??感謝再感謝了,各位~~~
行銷企劃人員要有什麼才能?

1.企畫寫作力2.專案執行力3.市場分析力4.公關力一般行銷企劃都是由業務銷售...客服...市調做起的,因為這才是最能夠了解顧客跟市場趨勢,但在台灣卻有很多公司又把行銷企畫跟業務扯在一起,其實行銷企劃是負責規劃,業務是負責執行,沒有市場經驗的人,就沒有資格領導公司行銷規劃~!很多人以為看看書上上課就有足夠能力,我只能說....想太多啦~!所以我建議你先加強基本功,否則你會很容易就陣亡了~!行銷人要的是放射性思考~!PS.通常你要應徵行銷企劃時,可能會被考試,考什麼?一般都是考行銷的問題,如品牌...公關之類。

如果你想學行銷,可以參考我的方式:

行銷企劃,行銷策略,行銷管理,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行銷手法,電話行銷,行銷通路,行銷公司,行銷報告,行銷組合行銷,企畫,家庭主婦,經驗,全家便利商店,工作,誠品書局,企劃,台灣,書籍

退休|中小企業|合夥|開店|進修|企業家|專業|一技之長|執照|畢業|就業|性向測驗|建教合作|投資|生涯規劃|專長|轉職|學徒|在職進修|當兵|離職|跳槽|入伍|出路|兼職|創業|企業主|研究所|升學|

整合行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090093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