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專櫃 哪款香水適合我? 請問各位大大:我現在是16歲是專一生,我的第1罐香水是敗在ADIDAS藍色那罐,但是我本身很喜歡花果香的味道,我想要的香水是可以持久的 !請問各位大大:哪款香水是花果香,適合我年紀,又持久的呢?可以推薦給我嗎! (價錢中等的可以接受)謝謝 :)
您好年輕喔,又是學生~會比較建議您用淡香水啦太濃的味道不好!!介紹您二款,我女友送我的香水~~淡淡的,味道又好聞!!我都已經請我女友再幫我買了喔!!KENZO 風之戀中性淡香水 50 ml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男性淡香水 75ml - 羅志祥擦的香水
KENZO 水之戀 (風之戀也很讚)較清新的氣息是我床頭一直不能缺的一款香水水&風我都有喔XDDIOR 真我宣言莎莉賽隆廣告那支這款滿有女人味的很持久D&G 淺藍雖然這款香氣不濃郁但是味道很舒服Marc Jacobs Daisy 雛菊這款一般人的接受度很高柔美花香調DNYK 粉戀蘋果這支我在等他出小香大瓶太貴了優雅的香味安娜蘇的有幾款也都不錯聞如果你一次買大瓶的會用很久而且價錢也很高我以前都買大瓶的常常放到壞掉因為我喜歡買香水所以大瓶的就不容易消耗現在就都買小香可以買很多瓶放在床頭好多款香味目前快20支了XD看了心情也愉快建議你可以去SASA試香有喜歡的話莎莎有小香水的開放架你可以買小相比較不貴但是想買到喜歡的小香要看運氣有時不同的店家賣的小香種類不太一樣
身材惹火,除了引人犯罪,最近更發生了一位女職員自身工作難保。

氣味呢?

展現知性、自信、魅力,老闆會說就是你了,畢業不會是失業。

除了介紹你香水,更有一些香水的知識與你分享。

No.172 清新脫俗-安海瑟葳【穿著Prada的惡魔】新鮮牡丹、百合、香草及佛手柑;想像獨自一個人的浪漫,讓冷冽海洋氣習輕拂知性臉頰,感受腳底砂礫輕微按摩。

歡迎來我們的部落格:*******fmroc
我是一直喜欢清淡香水的使用者,并且香味持久喔,不信你可以试试看啊!“DKNY"BE DELICIOUS

香水有毒,香水電影,香水百合,香水歌詞,男性香水,香水1976,香水品牌,費洛蒙香水,anna sui香水,ck香水香水,ADIDAS,KENZO 風之戀中性淡香水,amp,羅志祥,藍色,Dolce,女友,價錢,味道

硬皮|除斑|雷射|身體|乳液|腿毛|耳洞|抽脂|刺青|手汗|

香水專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40714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