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六禮 有人要一起合訂郭元益或禮坊的喜餅嗎?(北縣) 十一月底要訂婚了,可是我媽堅持要用中式的大小餅,一概不用西式的,可是姐妹淘們都比較喜歡西式的,所以和男友商量後,決定要私下訂西式禮餅,但因為數量沒有超過50以上,所以怕到時候沒什麼折扣.如果有人也是差不多的情況,要不要和我一起合訂呢?
關於你的問題給你一個小小的方法去別家我那時結婚也是這樣省了不少我一樣是喜歡郭元益的那新產品我本來也想說在三重那一家訂結果我到了板橋問有便宜一點點既然知道有緩和的空間於是我就趁晚上六七點左右又是月底例這兩三天26.27.28他們有業績壓力的可以釋出優惠價我最後殺到中山北路那家郭元益去訂的所以月底去比較有折扣你們中式的也是郭元益嗎如果是直接就可以跟他們談了不用說另外算錢就ㄠ個幾盒過癮也好阿 參考資料 我
推見你一家代理商你要的那兩個品排她都有哦…價錢方面也比較便宜一些些…可以打給他,好像也會幫你合訂單耶…0960646846。

林小姐…打給她一定對你多少有幫助的哦…

郭元益喜餅,郭元益婚紗,郭元益門市,郭元益月餅,郭元益彌月禮盒,郭元益工作,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郭元益抓周,郭元益博物館,郭元益喜餅價格郭元益,北縣,有人,禮坊,三重,板橋,中山北路,喜餅,堅持,喜歡

大陸新娘|禮車|外籍新娘|結婚證書|喜餅|婚紗攝影|公證結婚|戶政事務所|

訂婚六禮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261239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